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要闻动态> 今日要闻>正文详情

市医保局荣获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1-03-29 16:36 作者:郭晟 文章来源:市医保局

近日,市政府办印发通知,市医保局被评为2020年度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优秀单位。去年以来,市医保局高度重视,将包联工作为年度重点目标任务之一,采取措施,常抓不懈,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组织上保证。全局上下成立了安康市医疗保障局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领导小组,由分管副局长任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医疗医药待遇保障科负责包联工作的协调、组织、实施和工作具体落实,确定了具体包抓人。

二是服务上高效。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多次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赴安康正大制药公司对接包联帮扶工作,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困难,研究探讨帮联措施。达成了以市场化需求和破解困难问题为导向,以深化医药交流和拓宽销售渠道为重心,以提升创新能力和推进科技研发为突破的发展方向的工作思路。

三是措施上加力。制定细化了《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工作实施方案》,结合企业目前经营状况,拟定了产品经营销售企业后续生产未挂网品种继续争取省局政策支持纳入挂网目录、已挂网品种积极协调,进入医疗机构销售、对未挂网无法进院产品协调连锁药店进行销售的“三步走”措施,全年协调销售产品30万元。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安康市医疗保险经办处
网站标识码:610900007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0516号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138号
电话:(0915)8883969   传真:(0915)8883889  联系信箱:3303502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