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正文详情

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5-21 14:13 作者:吴肇锐 文章来源:宁陕县医保局

5月19日晚宁陕县医保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钱学森》。


该影片鼓舞人心、激励奋进,讲述了钱学森同志在建国初期,心系祖国,舍弃个人名利,放弃美国优越的生活条件,冲破美国政府重重阻挠,毅然选择回国支援、投身我国航天事业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影片非常感人, 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学习钱老身上淡泊名利、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我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钱老放弃荣华富贵,毅然回乡报国的崇高信仰,给我很大的心灵震撼。作为一名医保战线的共产党人,我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守护广大群众生命健康、提升参保对象幸福感和获得感作为己任,不断健全医保制度、管好医保基金、探索医保改革,将‘小我’融入‘大我’,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回应群众期盼、体现自我价值!”职工吴肇锐如是说道。

据了解,此次观影活动是该局贯彻落实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的具体体现。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其他优秀党史题材影片。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安康市医疗保险经办处
网站标识码:610900007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0516号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138号
电话:(0915)8883969   传真:(0915)8883889  联系信箱:3303502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