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正文详情

市医疗保险经办处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书记改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 17:33 文章来源:市医保处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经研究并请示上级党组织,4月26日下午,市医疗保险经办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了支部书记。大会由支部副书记主持,会议应到党员26人,实到党员25人,请假1人。


会上,支部委员向大会宣读《选举办法》,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主持人推荐监票人、计票人,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出新的支部委员会书记。


随后,田先玉同志作为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率先垂范,带头讲学习、带头守纪律、带头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干人、学习上的勤奋人、生活上的正派人。

下一步支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学习,狠抓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工作,为打造医保“安康模式”贡献支部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安康市医疗保险经办处
网站标识码:610900007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0516号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138号
电话:(0915)8883969   传真:(0915)8883889  联系信箱:3303502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