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正文详情

市医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14:34 作者:王丹 文章来源:市医保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医保业务工作办优办好,4月28日,市医保局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石泉县红军纪念碑、革命烈士纪念馆及廉政教育基地,同石泉县医保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强信念、优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石泉县是鄂豫陕革命根据地和川陕革命根据地的组成部分,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七十四师、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及其游击队等都曾在这里战斗过。在红军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红军纪念碑敬献花篮。


随后,党员们瞻仰了红军纪念碑、革命纪念馆和廉政教育基地,详细了解先烈先辈们投身革命、血战抗日、抗美援朝等英勇事迹,深刻体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党员宗旨意识和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全体成员在实地参观学习中追寻历史记忆,聆听初心召唤,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灵魂洗礼。


参观结束后,市局机关及医保经办处党员干部与石泉县医保局干部职工就医保政策实施、经办流程改进、支付方式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党史、强信念、优服务、促发展,将可行性的意见尽快总结梳理,加强研判,助推转化落实,并以党史教育为契机,持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促进党史和业务学习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下一步,要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提升队伍能力,凝聚发展合力,增强政治定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提升医保工作能力水平。


座谈会后,利用晚上时间,市医保局和石泉县医保局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篮球、羽毛球友谊赛等文体活动。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安康市医疗保险经办处
网站标识码:610900007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0516号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138号
电话:(0915)8883969   传真:(0915)8883889  联系信箱:3303502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