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互动交流> 建议提案> 政协提案>正文详情

市医保局局长邝贤君当面答复 政协委员提案

发布时间:2021-08-19 11:29 作者:张谨 文章来源:市医保局

8月16日,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邝贤君带领市医保局、市医保经办处相关业务人员,赴市中医医院,对市政协委员、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茹甫毅在安康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推进医康养工作提案的建议》进行当面答复。


邝贤君局长就提案的办理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围绕当前医保政策、市医保局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改进方向等三个方面作出了全面细致的答复。并同茹甫毅委员以及市中医医院部分领导、科室负责人,就我市医疗保障工作中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交流。

茹甫毅委员充分肯定了市医疗保障局对政协提案高度重视的工作态度,以及建议提案办理取得的成效,为市医疗保障局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点赞,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的作用,大力支持全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


医疗保障局把建议、提案办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主抓,分管领导具体牵头,局系统各科按照职能分头承办的工作机制。狠抓“办前、办中、办后”三个关键环节,坦诚面对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研究问题、认真解决问题,严把答复意见审核关,保证政策不偏差、内容不空洞、形式不敷衍,力争高质量办好每一件建议、提案。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安康市医疗保险经办处
网站标识码:610900007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0516号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138号
电话:(0915)8883969   传真:(0915)8883889  联系信箱:3303502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