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正文详情

安康市医保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16:26 作者:高继帅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9日,安康市医保局党组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邝贤君主持,局党组成员全部参加。


会上,通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聚焦巡察反馈问题和整改工作要求,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具体整改措施,接受党组成员批评。随后党组成员依次对照检查。自我批评时,大家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提意见、点问题,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凝聚了思想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大家一致表示,巡察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客观中肯,指出的问题切中要害、直击根源,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单位祛病健体的“良方”。对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一定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大家一致认为,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主持制定整改方案,对重大工作进行协调,对重点线索核查、重大问题处置紧盯不放,带头负责9项具体整改任务。局党组成员一手抓自身整改,一手抓分管领域整改,督促分管单位(科室)切实解决具体问题,推动整改落实全覆盖、动真格、见实效。

下一步,局党组将严格落实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工作要求,认真对照制定印发的巡察整改方案,紧盯短板弱项,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定期跟办督办,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按时销号清零,及时报告会议召开和巡察整改情况,提前做好巡察反馈问题督导检查准备工作。同时将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把整改过程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改革发展的成果,按照“12345”战略部署,全力冲刺和全面决战年度目标任务,加快医保体制改革步伐,管好用好医保基金,在医保领域打造安康模式,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民生保障。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安康市医疗保险经办处
网站标识码:610900007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0516号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138号
电话:(0915)8883969   传真:(0915)8883889  联系信箱:3303502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