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专题专栏> 党建工作>正文详情

践行初心使命,绽放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22-03-09 15:17 作者:雷琳 文章来源:平利县医保局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3月8日,安康市医保局机关党总支联合平利县医保局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绽放巾帼风采”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热烈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医保局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参加活动。

        

        踏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理解“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重要论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走访调研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卫生院医保工作,了解医保政策落实情况,研究推进县镇村三级医保服务体系建设,全力打造人民群众“家门口的医保”。
        “上下同欲者胜”。市、县医保部门通过相互沟通、交流和总结,在促进“医保情谊”的同时,为安康医保事业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注入强大活力,为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提供高质量医疗保障奠定坚实基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伟大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安康市医疗保险经办处
网站标识码:610900007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0516号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138号
电话:(0915)8883969   传真:(0915)8883889  联系信箱:3303502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