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要闻动态> 今日要闻>正文详情

市医保局开展“共建庆七一 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8:06 作者:田晓冬 文章来源:市医保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7月1日,市医保局党总支联合包联江北办长征村党支部开展“共建庆七一 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创文工作落实落细。


开展一次创文宣传。市医保局驻村负责人和长征村两委就开展创文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听取近期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村两委围绕创文重点点位,对标创文测评体系,查问题、找短板、列清单、明责任。通过上门宣传、倡议书等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创文工作要求和市民文明礼仪规范,切实提升创文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


开展一次问题大排查。按照“扫干净、摆整齐、清死角、拆隐患、讲秩序”要求,围绕包联长征村创文重要点位,坚持问题导向,成立工作小组对包联路段环境卫生问题逐一排查,对标对表共排查3大类10个问题,建立创文巡查问题清单,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开展一次卫生大清扫。市医保处党总支和长征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顶着烈日对长征村卫生死角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清除了村口多年堆积的淤泥和杂草,以实际行动带动该村全体村民积极投身创文活动。同时,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加大对该村创文的帮扶力度,按照创文明城市的各项标准和要求,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面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安康市医疗保险经办处
网站标识码:610900007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0516号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138号
电话:(0915)8883969   传真:(0915)8883889  联系信箱:3303502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