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要闻动态> 今日要闻>正文详情

市医保局主要领导到包联上市后备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3 11:22 作者:马劲枫 文章来源:

全市包联上市后备企业工作方案下发后,市医保局迅速行动,7月1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邝贤君到包联上市后备企业安康青莲饮料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工作,市医保经办处二级调研员庄正元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在安康青莲硒品有限公司,邝贤君查看了龙王泉富硒矿泉水建设项目水源地和工厂,负责人沈代青详细介绍了水源地特点、项目建设进度、生产工艺流程及投产运营情况。邝贤君表示,推进企业上市是落实市政府深入实施“硒+X”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产业集群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积极发展和利用好多层次资本市场,对于推动安康经济转型升级、优化投融资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邝贤君要求,医保部门要立足工作职能,加强工作联系,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加快上市进程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安康市医疗保险经办处
网站标识码:610900007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0516号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138号
电话:(0915)8883969   传真:(0915)8883889  联系信箱:3303502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