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要闻动态> 今日要闻>正文详情

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干事热情--市医保局开展“追红色记忆、走红色足迹、悟红色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10:48 文章来源:市医保局

为持续做好党史教育,提升党员干部修养,增强干事创业精神,7月25日,市医保局机关党总支联合汉滨区医保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紫荆陕南抗日第一军革命纪念馆,开展“追红色记忆、走红色足迹、悟红色精神”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当天下午,市区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紫荆镇陕南抗日第一军革命纪念馆参观,聆听革命先辈们在抗日战争时期浴血奋斗的红色事迹,大家边听边看,用心感受战火纷飞的革命历史,深切地感受到他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参观后党员代表在战斗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了花篮。


现场参观结束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邝贤君同志向机关党总支提交书面课件并委托班子成员现场讲授主题为“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党课,党课从厘清“三个依据”实质、把握三个“根本保证”、正确认识“三对关系”、坚决当好“三个表率”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要求全体医保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强化道德修养,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并强调干部职工要不断增强“八种本领”、提高“七种能力”,自觉做到勤学、强能、实干、健身、团结、守正,打造一支“政策熟、业务精、服务优、守规矩、有作为”的医保干部队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奋进的斗志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为全方位推进安康医保高质量发展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安康市医疗保险经办处
网站标识码:610900007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0516号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138号
电话:(0915)8883969   传真:(0915)8883889  联系信箱:3303502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