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组织机构>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市医保局赴石泉开展医疗保障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6 11:42 作者:夏迪 文章来源:石泉县医保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指示批示精神,全面了解县区医保工作开展情况,11月15日,安康市医保局局长李黎带队一行3人调研石泉2023年医保重点工作,石泉县政府分管副县长黄冬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池河镇便民服务中心、池河镇明星村卫生服务室、石泉县医院、重点就医保巩固衔接倾斜政策、城乡居民参保缴费、职工医保门诊共济、药耗集采结余留用、支付方式改革、门诊慢特病、异地就医等执行情况进行调研,在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现场查看了窗口设置、人员配备和经办服务事项运行情况。

随后在石泉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座谈会,会上李黎局长听取了石泉县医保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石泉县医疗保障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医疗保障工作是重大民生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石泉县医保局要守好主责主业,守住基金安全,持续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会上强调要切实抓好参保缴费工作、加大探索力量推进信息建设、建好医保队伍,强化服务建设、用改革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石泉县医保局将结合此次调研活动认真查漏补缺,进一步提振精神、担当实干、加压提速,力争高质量推动医保各项重点工作,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暖心、便民、高效、优质的医保服务。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安康市医疗保险经办处
网站标识码:610900007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0516号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138号
电话:(0915)8883969   传真:(0915)8883889  联系信箱:3303502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