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组织机构>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市医保局开展“见证初心之旅、追寻红色记忆”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 17:20 作者:杨庶弘 文章来源:市医保局

117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安康医保高质量发展。市医保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牛蹄岭战斗遗址举行了见证初心之旅、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在牛蹄岭战斗遗址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进行默哀鞠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了革命旧址,详细了解了牛蹄岭战役的历史背景、战略意义、战斗过程以及革命先烈们战斗中的英勇事迹。

 

在牛蹄岭村党支部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通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4名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田先玉指出:要深刻领会此次活动重要意义。一是反思。要全面查摆个人思想动态,找出工作中缺点漏洞,及时查漏补缺,推动工作向前。二是继承。要继承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牺牲的光荣传统,在工作中要敢于奋斗,才能克服一切困难。三是学习。要学习先烈们敢于斗争、敢啃硬骨头的勇气和决心,在支付方式改革、基金监管等重点工作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推动医保改革行稳致远。

田先玉强调: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要突出一个“严”字。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从严抓整改,严肃工作纪律,把严的基调贯彻主题教育始终。二是要突出一个“实”字。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求真务实,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突出一个“快”字。对待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立即行动,着力提高工作执行力。四是要突出一个“干”字。要将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任务要求紧密结合,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破解工作难题,不断推动工作向前发展。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自己的初心使命更加明确,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医保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页面
网站地图  主办:安康市医疗保障局  承办:安康市医疗保险经办处
网站标识码:6109000071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0516号陕公网安备61090202000138号
电话:(0915)8883969   传真:(0915)8883889  联系信箱:330350220@qq.com